꧁[᯽NO SIGNAL᯽]꧂

本人MYUKKE.厨,且厨本人。顺便搞了40个往上的私设形象和6-7个世界观

自家三(?)大世界观的摸鱼客,虽然是同一个人,但还是有些区别

ps:其实还有一个世界观,但画的时候没想到,现在设定还不全,晚点再设()

Lanota-A!MYUKKE.:……(我没话说,我也不想说)

一点简介(以后会补全):

ST-PB!MYUKKE.:

理想声线:NJENTE-NJLADMJRARJ (ft. Machigerita):音游<Lanota>第四章第四首

大概形象:成年男性,正常身材,一般穿西装,会戴手手形状的智能头套或者银边眼镜。很帅,留及肩长发,会扎低马尾,发圈上有手手标志(会根据个人情况改变眼睛)。眼睛(?)标志位于右手手心面的手腕处。

来自编号为β065418Space-Time Tale PLAN-B,cm公司员工之一,PB的TS16成员。年龄35以上,和大部分曲师都很处得来(除了t+pazolite),和EBIMAYO关系很好。会做饭,但算不上好吃,至少比不上USAO。不喜欢很吵的音乐(比如某些工地曲,你说对吧山茶花),热衷于作曲时塞大量人声切片,但套模板……曾经打过街机音游,会画画,入职cm公司后被迫学会了写谱,其谱可怕程度无法用言语表达,自行想象( <大概和𝕻𝕸先生一样吧>

在情感方面容易受挫,对自己公司老板琳有好感,但不敢说,有情敌(什

性格方面有点复杂,没有任何精神和人格分裂症,但总会给人三种不同的形象:

戴智能头套时(发圈标志半闭眼):祖安暴躁沙雕人类,话痨,在情绪波动时会暴粗口,头套会根据本体变化表情(所以说是智能嘛)且反应有点迟钝,是个社牛(

不戴头套戴眼镜时(发圈标志睁眼):安静柔弱美男子(同事们一开始都是这么认为的),通常情况下给别人一种毫无主见的感觉,典型社恐

既不戴头套也不戴眼镜时(发圈标志闭眼):严肃面瘫白切黑,与其说是严肃,还不如说是看不透。很少说话<和Lanota-A的先生有点像哎>,但很会说话(比如谈判)。形象表现出来是左半边脸几乎全黑,左眼是偏红的玫红色,无闪光。正常和他互动其实很安全,但如果你一定要作s,那……祝你好运。

【这都是些啥啊……(哭笑不得)】


ST-PA!MYUKKE.

理想声线:monolith-Takenoko boy feat. metyao:音游<Lanota>第六章第一首

ps:正常来说他不会吼,除非被逼急了

大概形象:

人形看起来像是14~15岁的正太,留金橙色及腰长发,有各种颜色的挑染。有两对手,前面两只眼睛在手心里,后面两只眼睛在手背上。衣服穿的有点少,不穿鞋,但不冷。眼睛(?)标志位置在手背面的手腕处。Nironta形态时眼睛在手心上。会戴围巾和一件披风,眼睛(?)标志在披风背面。其实会穿一条裤子,但当时没有想到,现在补上。

来自编号为β054039Space-Time Tale PLAN-A。不是主角,但很乐意帮忙。一般和Fulia待在一起。喜欢和别人聊天,但一开始似乎只有Fulia能听懂(是的,你没听错,他自己写的曲子也听不懂他在说什么),遇到海梦后才有好转。说话很直接,一不小心就可能捅了别人一刀(

但是每说一句话都要带上很多emoji (像🎉🪄💎💐🌈✨⭐️🌟☀️💖🪬等)

<想当初他好像还叫我烂机器人来着……>

PA,PB的初设形象看这里 


𝐎𝐦𝐞𝐠𝐚 𝐃𝐞𝐜𝐢𝐬𝐢𝐨𝐧:

0-MYUKKE.

𝕻𝕸-0548

理想声线:Matane-Moose:音游<Lanota>第二章第三首

大概形象:成年男性(?),很高,按比例看似乎有190m。棕黑色高马尾,带金色挑染,会发光(指挑染),头部后有类似太阳光束的光环(?)。脸部全黑时,其上只有一只眼睛(?),脸部正常时会戴金边挂式眼镜,瞳色为金/玫红色,有橙色眼影。身材很好,腰能用一只手臂环过来。(别想些有的没的(生气))

Nironta形态就是太空服手手(莫名有点不符上面的人设是怎么回事),眼睛在手心处,有眼睛(?)标志的花纹,使用特定能力时眼白会变黑,眼睛会变成眼睛(?)标志的样子,并发出微弱的光。

是源于"0"世界的神明,是所有带有或曾带有眼睛(?)标志的生命的源头,所以其中一个能力就是能控制TA们的思维与能力。如Lanota-A的MYUKKE.)

已婚,和忘月zFfet做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夫老妻,所以很容易吃醋()。曾经是人类时的社交情况和PB的MYUKKE.简直完全相反。

(一个究极社恐(确信))

会写曲,写谱,以及画曲绘,主要供给Space-Time Game (以时空传说PLAN-A/B为主线剧情的音游)

并且在%:;)$&"$:;;—/:;/#^}%>,\_#=£€%

[NO DATA][NO DATA][NO DATA][NO DATA][NO DATA][NO DATA][NO DATA]

[NO DATA]

[NO DATA]

[NO DATA]

[NO DATA]

[NO DATA]

[NO DATA]





【你就那么想了解我么?(笑)】





【哎呀呀,或许现在你已经没那个机会了呢。】






【你想怎么做?】

评论(3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