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[᯽NO SIGNAL᯽]꧂

本人MYUKKE.厨,且厨本人。顺便搞了40个往上的私设形象和6-7个世界观

⚠️偏异头向半拟人

⚠️终章魔王私设(其实前面还有2个魔王来着)

⚠️Omega Decision 私设

⚠️懒得上色


一些Lanota-A私设

是现有的Lanota的魔王的曲拟。

其实本来只想画一整面的As来着,然后画着画着就成了魔王曲现有全员和他们的老板()

因为官方更新得太慢,所以为Lanota-A事先设好了所有魔王(只有中文译名)和他们的曲师(

第八/九章:

循环画廊/无限镜像-LeaF

(及其守门员/伪魔王:皇城/王座-RoughSketch)

雪山双生石(双生指有2位曲师和音矿)-USAO vs. Kobaryo 

第十章:终章的生命音矿-MYUKKE.


关于Lanota-A!MYUKKE.的部分设:

出现的原因仅是因为PM-0548在成为之前的考验——影响其他不同于自身世界观的世界走向自身所能够观测到的结局,Lanota系列的结局为完成终章即可。但A世界系列的游戏作者有变动,导致PM-0548在进入此世界的时候就已经成了其中的某种意义上的神明……

然后他就以Lanota-A!MYUKKE.的身份醒过来了(

PM-0548(0-MYUKKE.):?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?


Lanota-A世界观的详细设定以后会出,尽请期待~


关于OD系列

(一直在想要不要打MOSS的Tag,还是打一下吧……)

让各位认识一下我家私设小苔藓

550W-1和另一个没画的550W-02:

两者都是电影《流浪地球》系列的同人作品,是忘月zFfet过去的闺蜜兼同事的艾酱(真实身份是量子计算机技术领域的物理教授)亲手制作的真正意义上的智能量子计算机,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忘月的。有高达98.5%的自我意识,而且是个有个性的AI(可惜02不是)

(其他的以后细说)


评论

热度(11)